暖新闻

匿名男子福利院献爱心 为老人们送上2万多元过冬物资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11-19 第期

红圈中为匿名的爱心人士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昨日,武汉一男子驱车100多公里来到新洲区旧街街杨山福利院,为该校60名孤寡老人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过冬物资。

昨日下午3时10分,杨山福利院的老人们看到,一名男子带着商家送来了120床棉被、60件四件套和60套保暖内衣。他在福利院院长石长林的陪同下,来到老人住的房间逐一检查床上暖不暖和,并和老人们进行了交谈。当问及该男子的姓名,他说,“我是武汉人,我做的这点小事不值一提,只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来关心福利院孤寡老人。”

该男子透露,他是通过住在附近的朋友联系到这家福利院的,希望为老人们做点实事。离开前,他又从口袋中掏出1000元现金,托付院长购买食品分发给老人。据统计,这些爱心物资价值2万多元。

86岁的梅春明老人说:“今天气温一降,就有好心人来关心我们老人,让我们十分感动。虽然他们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