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夜快递员送货间隙对着手机跳舞:3岁女儿在等爸爸


来源:澎湃新闻网

双11深夜快递员送货间隙对着手机跳舞:3岁女儿在等爸爸深夜11点的路灯下,一名快递员对着手机卖力地跳着舞,手机屏幕上是他3岁的女儿——在秒拍平台上,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500

双11深夜快递员送货间隙对着手机跳舞:3岁女儿在等爸爸

深夜11点的路灯下,一名快递员对着手机卖力地跳着舞,手机屏幕上是他3岁的女儿——在秒拍平台上,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500万次。

“女儿还没上幼儿园,晚上都要听我讲故事才睡觉。平时空一点的时候,晚上基本能回家给她讲,但‘双11’前后太忙,只能在送货间隙通过视频通话给她讲。这段视频是11月11日晚上,包裹实在太多,我下不了班,在手机里给女儿讲故事时间太长,只能跳个舞,哄她睡觉。没想到被人拍了下来。”11月18日,视频中的快递员郭超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郭超是一家物流公司杭州五常配送站的快递员。16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他的视频。视频里,郭超在装满货物的快递车前和女儿视频通话:“你快点睡啊,这点活儿干完爸爸就回去陪你一起睡好不好?不要哭了……”“睡完觉,你睁开眼睛就能看到我了,爸爸给你跳个舞,然后你快睡觉,好不好?”

手机里传出小女孩的声音:“不要,你回来得太晚了。”

随即,郭超将手机搁在快递上,跳起了舞。

郭超今年29岁,老家在湖北,2011年到杭州,5年前从事快递工作。

“10日晚上,我11点多回家,女儿还没睡,在等着我讲故事。”郭超说,第二天,“双11”那天晚上11点多,他与妻子视频通话,问女儿睡了没,结果看到孩子哭个不停,非要他回去讲故事,他只能跳了段舞,这段舞还是女儿从动画片里学来跳给他看的,“安抚好女儿,我接着送快递,3点多才回家。”

“送快递蛮辛苦的,每天我走路都超过3万步,这几天更多,不过收入还可以,趁年轻多努力赚一点。”郭超告诉澎湃新闻,“今年过年准备在老家买房子,在杭州再干几年,等女儿读小学了回老家。”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