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车辆年检本月起新增项目 建议车主错峰年检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石倩通讯员于海涛)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有效监控汽车污染尾气排放, 自2019年11月1日起,武汉市机动车环保检验开始执行生态环境部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的环保新国标污染物排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石倩通讯员于海涛)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有效监控汽车污染尾气排放, 自2019年11月1日起,武汉市机动车环保检验开始执行生态环境部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的环保新国标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环检新国标有哪些变化?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车辆外观检验中增加了污染控制装置的完好性检查、部分车辆增加OBD检查、柴油车辆增加了氮氧化物NOx排放检验等。由于武汉市部分车辆年检站点还在办理新资质,近期检测压力较大,为了减少各位车主年检排队的等待时间,建议车主们错峰年检。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