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何翠文:高质量营商环境吸引海归群体回国创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人物介绍]何翠文,海创云国际企业中心董事长,曾获评全国杰出创业女性、武汉市优秀企业家、武汉市劳模等荣誉称号。海创云国际企业中心是一家海归专属的为侨服务产业园,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化创意为主导,通过

[人物介绍]何翠文,海创云国际企业中心董事长,曾获评全国杰出创业女性、武汉市优秀企业家、武汉市劳模等荣誉称号。海创云国际企业中心是一家海归专属的为侨服务产业园,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化创意为主导,通过引进海外高端人才和尖端项目,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办公空间和一站式企业成长解决方案。

何翠文的创业之路可谓波澜起伏。当初,她抱着满腔热情,怀揣着5000元下海创业,在汽车、教育、投资、房地产等诸多领域打拼,历经风雨,让她深感初创企业发展不易。也正是因为如此“丰富”的创业经验,何翠文萌生了创立孵化器的念头。海创云成立的初衷,就是为更多的初创企业、微小企业提供支持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创业过程中面临的疑难问题。

扶持创业大学生的“树上微出版”项目、为海归人士提供市场融资对接服务、帮助航旅公司打开内销市场……海创云成立以来,凭借精准的定位、创新的管理模式、个性化的服务,帮助诸多中小企业完成由0到1的蜕变,为企业搭建了海内外贸易沟通的桥梁。作为武昌区的招才大使,她表示:“我有责任有义务引进国际的高端人才和尖端项目,助力武昌区经济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国内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营商政策越来越优,吸引着更多的海归人才主动回国谋求发展。在何翠文看来,在新环境下,民营企业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民营企业只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服务品质,扩大经济效益,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和“招才引智”的号召,广泛吸纳优秀人才,才能勇立潮头,为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十一期 何翠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07/14/wemedia/f8944e63cde82719f28900736cdc01db62dd9fa6_size25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