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增强家庭保障、坦然面对生活!黄冈中支快速理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家住浠水县的王女士,是一位年轻漂亮而且非常有远见的妈妈,为自己家庭早早布置下了风险保障,为宝宝撑起来一把无形保护伞。王女士在朋友介绍下为宝宝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

家住浠水县的王女士,是一位年轻漂亮而且非常有远见的妈妈,为自己家庭早早布置下了风险保障,为宝宝撑起来一把无形保护伞。王女士在朋友介绍下为宝宝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小宝宝抵抗力较弱,任何的温度变化都可能让宝宝生病。2019年9月宝宝发热两天,伴有流口水出现,王女士担心孩子太小身体受不了,于9月8日带着孩子前往浠水县人民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疱疹性咽峡炎”建议住院治疗,在医院治疗三天后出院。后期王女士致电公司报案,经专业理赔人员核实本次情况属实,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811.76元。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工作人员理赔服务佳,理赔速度快,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产品保障全、让客户在遇到任何风险来领时,都能将风险降到最低,坦然面对。愿我们的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保障,让我们的家庭幸福延续。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