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赔见真情 温暖送人心——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保险就像备用胎,轮胎一换照样开;医疗就像小棉袄,身处寒冷才懂暖。但是只有未雨绸缪的先见之举,才能保证我们在身处病痛之时得到保险的温暖。家住十堰的李先生,在2019年10月19日因头晕前往医院就诊,经检

保险就像备用胎,轮胎一换照样开;医疗就像小棉袄,身处寒冷才懂暖。但是只有未雨绸缪的先见之举,才能保证我们在身处病痛之时得到保险的温暖。

家住十堰的李先生,在2019年10月19日因头晕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后循环缺血,高脂血症等疾病,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当李先生办理好住院手续后,想起自己之前在我司投保过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6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基本保额5000元。于是,李先生便拨打了公司报案电话。我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及时了解李先生的病情情况。李先生经过积极治疗后好转出院,2019年10月31日,李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申请住院医疗理赔,我司受理后,迅速审核,于当日将住院医疗保险金1859.56元打到李先生的账户上。

疾病就是这样不期而遇,所以我们真的应该未雨绸缪,保险就是那个在您遭遇不幸时向您伸出援手、帮您走出困境的挚友。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