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活常有旦夕祸福 岁月见证保险真情: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疾病无情,富德有爱。人有旦夕祸福,风险无处不在。客户刘女士于2016年4在我司为其孩子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E款》基本保额10万元,《富德

疾病无情,富德有爱。人有旦夕祸福,风险无处不在。客户刘女士于2016年4在我司为其孩子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E款》基本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元,为不可预知的将来做了充足的准备。

2019年10月25日刘女士的小孩因喘息性支气管肺炎在医院接受治疗,2019年11月4日治疗结束后出院,刘女士携带相关理赔资料来我司申请保险理赔,我司在收集齐全的理赔资料审核后,于当日将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3171.56元转入刘女士指定账户上。刘女士对我司专业度赞不绝口,此次理赔让刘女士的一家人对保险的看法都发生了变化。

客户的感受是最真实的!理赔金的快速到账及时分担了客户的经济压力,让客户可以放心治疗。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的服务传达温情,用高效理赔让爱延续,为每一位客户送去高效保质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