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暖心快速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高效理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6年6月28日,保险意识较强的龚女士在朋友推荐下投保了一份我司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基本保额6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A款》基本保额6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

2016年6月28日,保险意识较强的龚女士在朋友推荐下投保了一份我司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基本保额6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A款》基本保额6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住院D款》基本保额5000元。

2019年10月龚女士因咳嗽咳痰,自服药物不见好转,2019年10月19日前往医院就诊,经相关检查后诊断为咳嗽变异性哮喘,细菌性肺炎,医生建议住院治疗。龚女士办理好住院后,拨打我司报案电话,公司接到电话后理赔人员详细告知理赔所需手续。2019年10月31日,出院后的龚女士将准备好的资料提交我司申请住院医疗理赔,收到资料后,我司快速审核,并于当日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3560.78元打入龚女士的银行账号。收到理赔款后的龚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效率给予高度评价,称“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这么贴心,赔付款到账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真切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责任与温暖。” 

“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就像一面旗帜一样指引着每位员工的工作方向追求卓越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是富德生命人寿努力的方向,富德生命的专业能够给客户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