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外骨折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满额速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人生的长河中总是伴随着诸多意外, 51岁的王女士2019年8月21日在田地里干活时不慎摔倒,导致左侧肩关节疼痛、肿胀伴活动受限被送至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检查确诊为:左侧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而需住院手

人生的长河中总是伴随着诸多意外, 51岁的王女士2019年8月21日在田地里干活时不慎摔倒,导致左侧肩关节疼痛、肿胀伴活动受限被送至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检查确诊为:左侧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而需住院手术治疗。

此次的住院费用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除了农村合作医疗能报销一定的医疗费外,王女士想起了自己于2016年3月31日曾向富德生命人寿沙洋营服投保过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并附加了重疾险、意外门诊及住院D款医疗险。

王女士找到保单,便拨打富德生命人寿95535客服热线。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王女士于11月4日向荆门中支理赔室递交了完整的索赔资料,经审核无误后,理赔员迅速受理进系统并通过系统审核,于次日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满额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并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

对于公司的“快速赔付,暖心周到”的理赔服务,王女士连连称赞。虽然意外突发,但一份保单,也为她给予了医疗费用的一部分补助,减轻了家庭的负担,理赔金的快速到账更是一剂暖心剂。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