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武汉•精彩军运”系列公教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1月23日,由武汉美术馆主办、荣宝斋承办的“魅力武汉·精彩军运系列公教活动成果展”在武汉美术馆开展。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武汉美术馆

11月23日,由武汉美术馆主办、荣宝斋承办的“魅力武汉·精彩军运系列公教活动成果展”在武汉美术馆开展。

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武汉美术馆在此期间,特面向青少年开展了“魅力武汉·精彩军运”七场系列公教活动,分别是:“水墨绘武汉我家有大桥”水墨体验活动、“书写大武汉江城那些诗”隶书撰写活动、“体育冠军看军运”互动活动、“我们都是神枪手”水粉画活动、“书写军运会沙场军旅诗”书法活动、“赛场掠影”场馆绘画活动等,参与的青少年共创作作品140余幅。

与此同时,武汉美术馆还面向武汉市青少年征集以军运会为主题的美术作品,截止到11月15日,所收到的现场创作作品及征集作品共达300余幅,主办方优选了其中百余幅作品,构成了本次“魅力武汉·精彩军运系列公教活动成果展”。

“魅力武汉·精彩军运系列公教活动成果展”是对这一系列公教活动的整体回顾与梳理,作品形式多样,涵盖书法、国画、版画、综合材料等类型;作品内容丰富,不仅仅表现了本次军运会赛场及军人运动的形象,还展现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绿色的发展理念以及当下城市建设的诸多成果,更表达了对青少年未来发展的希望。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