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潘世炳:让每一块土地实现最大价值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人物介绍]潘世炳:永业行咨询评估机构董事长兼总裁,湖北省政府参事,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永业行是中国评估咨询行业最早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政府授牌的重点服务企业和重点服务品牌,曾获全国城乡建设系统

 

[人物介绍]潘世炳:永业行咨询评估机构董事长兼总裁,湖北省政府参事,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永业行是中国评估咨询行业最早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政府授牌的重点服务企业和重点服务品牌,曾获全国城乡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湖北省服务业百强企业。

2000年,时值全国范围内开展土地估价机构脱钩改制工作,“是回到行政机关重新安排工作还是脱钩出来走向市场?”潘世炳面临着两种截然不同的职业选择。在咨询会计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的有关人员后,2000年8月9日,潘世炳毅然选择脱钩改制,利用其土地经济专业背景和土地估价方面的独特优势,与同事共同组建了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机构。至此,湖北省第一家脱钩改制的土地评估机构正式成立。

自2000年成立以来,永业行一步一脚印,以优良的服务树立良好的行业口碑。鄂州民用机场工程项目是“十三五”重大标志性工程,是长江经济带和湖北城市圈重点项目,为高质量完成项目节地评价、土地规划修改、用地预审等专题任务,永业行辗转于北京、四川等多地,反复沟通协调,制定方案。经过几年不懈的努力,圆满完成项目,最终获得省部级专家及省级领导的高度赞许和认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社会环境显著改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潘世炳十分清楚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武昌区本土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生根武汉市场,为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十三期 潘世炳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07/14/wemedia/f8944e63cde82719f28900736cdc01db62dd9fa6_size25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