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台剧《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2020年“情人节”登陆武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11月24号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2019CGF中国游戏节现场,由玄机科技国风动漫巨作《秦时明月》改编的舞台剧导演、总制片沈磊先生亲临现场,为即将在武汉登陆的舞台剧《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站台

摄影:夏俊俊

2019年11月24号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2019CGF中国游戏节现场,由玄机科技国风动漫巨作《秦时明月》改编的舞台剧导演、总制片沈磊先生亲临现场,为即将在武汉登陆的舞台剧《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站台,该剧由武汉尚戏九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引进,定档于2020年2月14日正式在武汉展开演出活动,首轮演出位于湖北剧院,分别在2020年14-15日共演出两场。

摄影:夏俊俊

据悉,作为国内国风武侠主题舞台剧,《秦时明月》演出以历史视野阐述侠义精神与“侠之大者”的风骨豪情,引发观众情感共鸣。设计团队翻阅大量历史资料,融合秦朝图腾、道路特征等独特意象,以写意手法还原墨家机关城、竹林、石屋、镜湖等原作场景。排演时,有人提出,男主角聂盖大战三百秦兵,用人海战术,烘托气势。沈磊坚持虚华写意,“我要把我的审美贯彻到底,舞台上要求有浓浓的中国风,要有大量留白。”

在活动中沈磊导演逐一介绍了该剧的创作过程及具体剧中角色与参演人员,同时也为现场所有《秦时明月》的粉丝们展示他不凡而深厚的配音功底和水准。见面会结束后沈磊导演和每一位到场粉丝合影并亲手为大家签名留念,并与大家相约在2020年2月14日的湖北剧院共度一个不一样的“秦人节”。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