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受服务单位吃请娱乐 蔡甸一泵站负责人受到警告处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接受服务单位吃请娱乐蔡甸区一泵站负责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长江日报讯(记者高萌通讯员武纪宣)11月29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带领职工一起接受服务单位吃请娱乐,蔡甸区一泵站负责人受到党

原标题:接受服务单位吃请娱乐

蔡甸区一泵站负责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萌通讯员武纪宣)11月29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带领职工一起接受服务单位吃请娱乐,蔡甸区一泵站负责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刘华伟在任蔡甸区北垸泵站负责人期间,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下班后,与单位职工共5人接受洪北堤九标施工员的私人邀请,到蔡甸区侏儒山街某个餐馆吃饭。席间4人曾饮用白酒,饭后刘华伟和某位职工又被邀请到奓山街一KTV唱歌娱乐。

刘华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北垸泵站单位负责人,没有从严要求自己,其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余4人责令检查。

条例原文

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十二条之规定:“接受、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

执纪者说

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必须与作风“顽疾痼瘴”划清界限。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抓早抓小,坚决维护党纪的严肃性。

(通讯员武纪宣长江日报记者高萌)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