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起两天最低气温将跌至0℃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今起两天最低气温将跌至0℃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杨雪晴郭炳欢)新的一周,阳光将重新露头。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呈明显回暖趋势,预计周三会升至15℃,但周一到周二早晨,最低气温只有0℃上下

原标题:今起两天最低气温将跌至0℃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杨雪晴郭炳欢)新的一周,阳光将重新露头。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呈明显回暖趋势,预计周三会升至15℃,但周一到周二早晨,最低气温只有0℃上下,颇为“冻人”。

12月1日白天,武汉降水结束,天气逐渐转好,下午阳光也穿透云层,与大家短暂地打了个照面,最高气温上升到了9℃。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日~4日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武汉市天气转晴,最高气温也将逐日回升至15℃。不过,虽然“太阳出来喜洋洋”,但没有了云层这床厚厚的被子保温,今起两天最低气温将跌至冰点。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2月2日白天:多云到晴天,0℃~11℃,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12月2日晚上到12月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0℃~12℃,偏北风2级;12月3日晚上到12月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15℃,偏北风2到3级。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