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十高铁将开行10趟高峰班列


来源:楚天都市报

汉十高铁将开行10趟高峰班列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吴铁轩彭琦)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昨日介绍,汉十高铁、郑渝高铁郑襄段正式开通运营后,汉十高铁全线日常安排33对共66趟高速动车上线运行,十

汉十高铁将开行10趟高峰班列

汉十高铁复兴号列车通过丹江口水库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吴铁轩彭琦)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昨日介绍,汉十高铁、郑渝高铁郑襄段正式开通运营后,汉十高铁全线日常安排33对共66趟高速动车上线运行,十堰、襄阳等沿线城市的旅客利用周末到武汉旅游、购物或探亲访友更加方便快捷。

为方便旅客在周末等客流高峰期乘坐高铁动车出行,铁路部门挖掘运输潜力,从目前至12月29日,在日常开行66趟高铁的基础上,计划在周末或客流高峰期,采取灵活加开的方式,在汉口至十堰东间安排4对计8趟高铁、汉口至襄阳东间安排1对计2趟高铁上线运行,不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