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湖北电视问政举行第二场 再曝光一批形式主义问题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二〇一九湖北电视问政举行第二场我省再曝光一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厕所革命,新厕所没建成,旧厕所就被扒掉;旅游开发变成地产开发,未批先建……12月4日

二〇一九湖北电视问政举行第二场

我省再曝光一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厕所革命,新厕所没建成,旧厕所就被扒掉;旅游开发变成地产开发,未批先建……12月4日晚,《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第二场开播。仙桃、十堰、孝感、黄冈4市党委负责人及问题发生地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了问政质询。

第二场电视问政曝光了4个问题:仙桃市在推进厕所革命过程中不顾实际情况、只求应付场面,对群众现实困难不闻不问;丹江口市违建钢板加工厂扰民,群众多次信访无果,整治工作不推不动,信访工作流于形式;云梦县、安陆市检查督办流于形式;蕲春县对违规行为监管不力,监管流于形式,停留在文件上。

针对本地厕所革命中出现的问题,仙桃市杨林尾镇党委书记柳华兵说:“感觉非常惭愧。这一问题反映出我们的一些基层干部为民服务的理念缺失。我们一定要深入彻底整改。”针对旅游开发违建问题,黄冈市委副书记赵斌表示:“我们要立行立改,该整改的依法依规迅速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对红线内所有项目迅速停建。”

问政现场,20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组成的评议团对接受问政的地方党委领导进行提问。点评嘉宾还展开点评,既有严肃的批评,也有中肯的建议。

据悉,本次电视问政还将再推出两场专场问政。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