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三天暖阳依旧 最低气温回到冰点以上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三天暖阳依旧最低气温回到冰点以上武汉晨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刘义兵付郁)今起三天武汉的天气较为静稳,气温也几乎没有太大波动。清晨和傍晚寒意稍重,但午后体感则较为温暖。9日,武汉仍以晴天到多云为主

近三天暖阳依旧最低气温回到冰点以上

武汉晨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刘义兵付郁)今起三天武汉的天气较为静稳,气温也几乎没有太大波动。清晨和傍晚寒意稍重,但午后体感则较为温暖。

9日,武汉仍以晴天到多云为主,升温明显。早晨最低气温回升到了冰点以上,为1.1℃,在阳光的助力下,午后更是暖意融融,最高气温达到了18℃。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今起三天晴天依然是主角,其中10日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发生;整体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在16℃~17℃,最低气温在2℃~3℃。

湖北省内,10日将维持晴到多云天气,大部分地区高温将达15℃~19℃。1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西部地区气温小幅下降,北风略有增强。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