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获格莱美提名 非洲祖鲁音乐舞蹈剧《INALA》登陆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主办单位: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单位:武汉琴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江岸区文旅局、江汉区文旅局、汉阳区文旅局、硚口区文旅局、武昌区文旅局、东西湖区文旅局在全世界大受好评

主办单位: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琴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江岸区文旅局、江汉区文旅局、汉阳区文旅局、硚口区文旅局、武昌区文旅局、东西湖区文旅局

在全世界大受好评,无论是民间还是官方都有不错成绩的非洲祖鲁音乐舞蹈剧《INALA》终于来到中国了!

格莱美提名、南非人声合唱传奇非洲祖鲁音乐舞蹈剧《INALA》将于12月15日—17日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

舞剧《INALA》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更是一场神奇的南非之旅。舞剧以两个章节循序渐进,讲述了南非大地上的温情故事,人物的亲情、爱情等情感得以充分展现,现场伴唱,与观众的现场互动更是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故事始于拂晓时分的南非部落随着情节的展开,一系列性格迥异的人物悉数登场:一对恋人,各个家庭等。

主人公和部落的其他人出现分歧。他开始和部落众人出现争执,并最终落败。无奈之下,他逃入城市,并遭遇困境。

第二幕讲述了关于救赎和原谅的故事,并揭示了“家”的含义。离家的人儿最终回到部落,部落众人热烈地欢迎了他的回归。

INALA在南非祖鲁语中意味着“丰收”和“丰厚的美意”这出歌舞剧糅合了南非文化和西方文化将古老的祖鲁舞与经典芭蕾、现代舞结合在一起。

极具感染力的非洲音乐,澎湃激昂的节奏、层次丰富的韵律、舞者刚劲有力的舞姿,直击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心灵,营造身临其境之感,仿佛穿越到灼热阳光、繁茂雨林的非洲。

2014年8月爱丁堡国际艺术节,INALA在欧洲最大的剧场——爱丁堡剧场初次亮相便收获了观众的肯定,门票被一抢而空。Ella和Pietra五年的精耕细作换来了INALA首秀的大放异彩。舞剧《INALA》在2016年被提名为格莱美奖《2016最佳世界音乐专辑》。更是被曼彻斯特戏剧奖提名为2016最佳特殊娱乐,这足以证明这部舞剧不俗的实力。

INALA由Ella Spira对非洲音乐的热爱应运而生。长久以来,Ella怀揣着探寻非洲音乐社会价值的雄心。

现在,大家将有机会亲自感受南非的风情与文化,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观看《INALA》!

第三届琴台艺术节

非洲祖鲁音乐舞蹈剧《INALA》

12月15/16/17日19:30

VIP680/480/380/280/180/80元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