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近半数省级园区实施循环化改造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我省近半数省级园区实施循环化改造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12月4日从省发改委获悉,23个园区(高新区、开发区、工业园)被纳入我省新一轮循环化改造重点支持园区。至此,全省实施循环化改造的园区累计达51个

我省近半数省级园区实施循环化改造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12月4日从省发改委获悉,23个园区(高新区、开发区、工业园)被纳入我省新一轮循环化改造重点支持园区。至此,全省实施循环化改造的园区累计达51个,其中省级、国家级园区分别有39个、12个,分别占全省相应级别园区总数的47%、60%。

此次入选的23个园区均为省级以上园区,其中包括武汉经开区、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襄阳高新区、荆门国家高新区、鄂州葛店经开区、仙桃高新区等6个国家级园区。武汉、荆门、恩施今年入选园区数量位居前三,武汉入选的5个园区中还包括阳逻经开区、江夏经开区、蔡甸经开区;荆门入选的3个园区为荆门国家高新区、钟祥经开区、京山经开区;恩施入选的3家园区分别为利川经开区、宣恩工业园区和咸丰工业园区。

根据国家发改委要求,到2020年全国75%的国家级园区和50%的省级园区须完成循环化改造。去年,当阳经开区、咸宁高新区、黄石经开区等13个省级以上园区被纳入全省循环化改造重点支持园区。2017年以前,我省已有宜昌猇亭工业园等6个省级以上园区实施了循环化改造。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