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增19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湖北制造迎来品质革命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我省新增19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制造+服务”,湖北制造迎来品质革命。12月12日从省经信厅获悉,第三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出炉,19

原标题:我省新增19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制造+服务”,湖北制造迎来品质革命。12月12日从省经信厅获悉,第三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出炉,19家企业榜上有名。

名单显示,武汉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企业被评为示范企业,武汉科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加氢催化工程设计全套服务项目等3个项目被评为示范项目,湖北迈睿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迈睿达供应链管理平台等3个平台被评为示范平台。其中,高端装备、电力电器、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占了一半以上。

省经信厅表示,获认定的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产品创新、生产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从传统以产品为中心制造向生产服务增值延伸,不断提高制造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全省服务型制造向专业化、协同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为鼓励企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我省连续3年在生物医药、软件等领域评选示范企业,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等共59家企业(项目、平台)入选。

目前我省服务型制造呈现出蓬勃发展势头,一批制造企业积极向服务环节延伸,新兴的服务型制造企业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