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赛事选拔人才为全运提前布局 湖北组建体育舞蹈队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以赛事选拔人才为全运提前布局我省体育舞蹈队正式组建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诗秋、通讯员黄祺)12月15日,2019年湖北青少年体育舞蹈排位赛暨湖北省省队选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收官。经过激烈角

原标题:以赛事选拔人才为全运提前布局

我省体育舞蹈队正式组建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诗秋、通讯员黄祺)12月15日,2019年湖北青少年体育舞蹈排位赛暨湖北省省队选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收官。经过激烈角逐,89名优秀选手从来自全省各地市州81支社会俱乐部的500余名青少年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新组建的湖北省体育舞蹈队成员。

为了最大限度地确保公平、公正,并保证选拔的质量,无论是在赛制设计还是裁判团队的选派,本次大赛都下了很大力气。据省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殷俊介绍,从12进6的半决赛阶段开始,选手在节奏、动作、技术、表现力以及基本功等各方面展示,都能够得到裁判们更加细致的观察和打分,从而把选拔的质量变得更加精准。

随着体育舞蹈项目进入奥运会、亚运会、青运会等国内外重大综合性运动会,下一步国家体育总局或将其纳入到全运会比赛项目中。在此背景下,省体育局决定提前组建省体育舞蹈队,省社体中心主任张华表示,体育舞蹈项目在二青会上取得的喜人成绩,使得该项目在省内快速发展。“此次通过选拔组建省体育舞蹈队,汇聚全省精英,就是要以备战国内外重大比赛为目标任务,打造出全国最强省队,为体育强省建设再添重要砝码。”张华说。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