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开启阴雨模式 气温将降至10℃以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本周开启阴雨模式气温将降至10℃以下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12月15日,湖北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东部地区气温蹭蹭达到15℃至20℃左右。不过,这种午后暖如秋天气即将结束,预计接下来三天,受

原标题:本周开启阴雨模式

气温将降至10℃以下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12月15日,湖北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东部地区气温蹭蹭达到15℃至20℃左右。不过,这种午后暖如秋天气即将结束,预计接下来三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湖北自西向东有降水发生,气温逐步走低。另外,受冷空气影响,16日夜间开始我省有3级至4级偏北风,阵风5级至6级。

气象专家介绍,16日阴天笼罩全省,小雨还会不时出没;17日阴雨天气持续,预计鄂西南阴天有小雨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鄂西北高海拔地区夜间转雨夹雪或小雪,最高气温仅10℃至13℃。从目前的预报来看,阴雨天气将要贯穿本周,最高气温还会进一步跌至10℃以下。

同时,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16日夜间起湖北将有级3级至4级偏北风,阵风可达5级至6级,阴雨天气和偏北大风的结合,将使得体感温度更加低迷,提醒公众注意防风保暖。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