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走进大冶市刘仁八镇镇中心小学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2012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走进大冶市刘仁八镇镇中心小学据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2012年报道,2012年“星星点灯,关

原标题:2012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走进大冶市刘仁八镇镇中心小学

据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2012年报道,2012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计划”湖北站,继2010年在荆州市松滋西斋小学、2011年孝感孝昌邹岗镇小学成功举办以后,来到了黄石大冶市刘仁八镇镇中心小学。10月18日上午,在学校举办了盛大的揭牌仪式,仪式上,学生们声情并茂地表演了诗歌朗诵“留守儿童之歌”、整齐威武的鼓号队、手语舞“感恩的心”等精彩节目,表达对社会和企业关爱的感激之情。作为湖北站的社会志愿者之一,被称为“内地林夕”的崔恕,特别为“星星点灯”公益活动创作了主题曲《梦想的翅膀》,并在湖北站饱含深情地现场演唱,令在场嘉宾和师生们动容和倍受感动。

活动现场

10月18、19日,中英湖北分公司员工代表、社会人士组成的20余人志愿者团队,为学生们带去了风趣的支教课程,利用小屋的投影仪、电脑、图书、体育器材等相关教育设施,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与传统教学截然不同的氛围,也通过关爱小屋的图书和娱乐资源,让孩子们获得了知识与欢乐。在随后的一场妙趣横生的联欢会,志愿者们与同学们同唱共舞,深入交流,不时传出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和灿烂笑容。分别时,所有人的依依不舍更让志愿者和孩子们的纯真和可爱。同时,举办方还将部分捐赠物资送到了周边的八角亭小学、上纪小学二所村小,将关爱带给更多的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