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8雨中奔跑: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助力保险扶贫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7·8雨中奔跑: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助力保险扶贫据长江网2017年7月8日报道,由湖北省保险协会举办的全国公众主题宣传日活动“7.8公里扶贫公益跑”在武汉市

原标题:7·8雨中奔跑: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助力保险扶贫

据长江网2017年7月8日报道,由湖北省保险协会举办的全国公众主题宣传日活动“7.8公里扶贫公益跑”在武汉市白莲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有来自湖北保监局、湖北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协会会员公司共73家单位的300余人参加。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监局与行业协会的号召,组织了五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

中英人寿代表队成员合影

早上8点,身着统一服装、神采奕奕的保险业同行们抵达了白莲湖广场。当天阴雨连绵,为适应天气,熟悉长跑场地,在正式起跑之前,所有参赛人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赛前热身运动。

9点整,在起跑鸣枪声中,选手们有序的从起跑线出发开始了7.8公里的长跑。经过四五十分钟的角逐,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的运动健儿们陆续完成了公益跑,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挥汗如雨的他们赛后还通过咕咚软件,将所跑步数全部捐出用于慈善。

运动员们在教练指导下进行赛前热身运动

中英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积极参与和开展各类扶贫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