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城管城管说:武汉举行融雪防冻应急演练 全力应对恶劣天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为提高城管部门应对低温冰冻雨雪极端天气应对能力,保障极端天气情况下市民出行安全,12月10日下午,东湖高新区城管局组织辖区15家保洁单位,在科技三路开展融雪防冻应急演练。演习共出动车辆52台,包括撒布

为提高城管部门应对低温冰冻雨雪极端天气应对能力,保障极端天气情况下市民出行安全,12月10日下午,东湖高新区城管局组织辖区15家保洁单位,在科技三路开展融雪防冻应急演练。

演习共出动车辆52台,包括撒布机、雪铲车、雪滚刷、撒盐车、铲车等专业化除雪融冰设备。演练内容包括清点各公司融雪防冻设备数量、检查融雪防冻设备性能及撒盐机、雪铲车、雪滚车、铲车等除雪车辆操作演示等。

在今年的降雪来临之前,武汉要求各区、各相关单位在统筹做好盐、融雪剂、麻袋、草垫、铁锹、车辆等防冻物资和设备的储备工作的同时,根据自身条件,引进机械化除雪设备,降低人工作业量,提高除雪作业效率,做到有雪必尽,雪中路通,雪停路畅,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说城管城管说20191219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19/15/wemedia/90cc78683abdf34301c8361b582aa06500962f75_size116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