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中英人寿教育节孝感站:育英才 赢未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7月20日上午九时,《育英才•赢未来》——2018年中英人寿教育节(孝感站)在孝感市宇济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教育节活动现场到会嘉宾84人,与会工作人员30多人。活动流

7月20日上午九时,《育英才•赢未来》——2018年中英人寿教育节(孝感站)在孝感市宇济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教育节活动现场到会嘉宾84人,与会工作人员30多人。活动流程由英杰华奖学金计划和中英人寿特色服务宣导、客户代表发言、优秀经理人分享、专题讲座——"心养育"下的新家庭四个部分组成。

我们能够给予子女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教育,英杰华集团推出的奖学金计划将保险和教育产业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也为中英人寿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该项计划的宣导引起了部分嘉宾的关注。

赵明教授是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师、亲子关系辅导专家和中科院对外交流中心客座教授,对“心灵育儿”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研究领域,给所有在场聆听的父母四个爱的智慧:如何做到接纳、如何给孩子安全感、如何欣赏孩子和孩子只看你怎么做。赵明教授同时还在现场和嘉宾进行角色扮演的互动,以模拟家庭成员角色,感受家庭氛围,然后分析原生家庭对孩子的性格养成、成年后对家庭生活的影响,赵明教授还提示嘉宾要给孩子好的言传身教,因为父母是什么样的人,远比对孩子做了什么更重要,要做一个温和而坚持的母亲。

教育节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临近尾声,所有嘉宾还意犹未尽,  有几位嘉宾在活动结束后与赵明教授讨教“心灵育儿”的教育方式。来到教育节活动现场的嘉宾都觉得不虚此行,纷纷感叹成为中英人寿的客户真幸福,不仅有优质的理赔服务,可以享受高品质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