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中英人寿教育节荆州站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7年中英人寿教育节荆州站活动于8月6日上午在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教育节活动,来自北京的家庭教育专家杨莉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主题为“如何提高孩子软实力”的专题讲座,

2017年中英人寿教育节荆州站活动于8月6日上午在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教育节活动,来自北京的家庭教育专家杨莉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主题为“如何提高孩子软实力”的专题讲座,传授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与方法。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个险渠道何涛总、湖北分公司个险渠道培训部李鹏经理亲临活动现场。

讲座最开始是何涛总做领导致辞,何总为应邀嘉宾介绍了我们的公司文化和教育节活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嘉宾席上掌声不断。

《如何提高孩子的软实力》的专题讲座中,杨莉老师从多个方面为我们剖析了一个孩子在成长道路上所遇到的教育现状,为我们的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的很多误区,同时给家长们提出了很多的全新的教育观念和教育方法,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参与讨论。根据杨老师的讲话,我们可以知道,中国很多的父母是没有经过培训就已经上岗了,这让父母们在家庭教育这一方面技能缺失,这样对于孩子的成长是不利的,我们不光为孩子提供必要的物质支持,更需要给孩子提供正确的父爱母爱,也要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和其他方面的能力。

会议的最后,我们邀请到了湖北分公司个险渠道培训部李鹏经理为我们发布AVIVA奖学金项目。李鹏经理详细介绍了此项奖学金的申请条件,流程以及十一所英国知名大学的情况,得到了应邀嘉宾的广泛好评!

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应邀参加本次中英教育节活动的嘉宾都能够评入场时领到的礼品券到签到处领取一份暖心随手礼。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用心的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一定能换来中英人寿更加精彩的明天!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