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教育节孝感站启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12日下午,风景旖旎的孝感金卉庄园彩旗招展,人流攒动。 “FUN眼世界,开启WE来” 中英教育节孝感站活动在这里启幕。孝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军莅临现场并致辞。湖北分公司

8月12日下午,风景旖旎的孝感金卉庄园彩旗招展,人流攒动。 “FUN眼世界,开启WE来” 中英教育节孝感站活动在这里启幕。

孝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军莅临现场并致辞。湖北分公司培训部李鹏经理、中英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200多名客户及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题为《父母有智慧,孩子更优秀》专题讲座中,国内知名教育专家,鲁鹏程教授从现代教育的角度对父母亲重点关注的教育问题进行剖析。鲁鹏程教授表示,教育的真正内涵是家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最好的榜样,让孩子接收熏陶,从而去模仿。鲁教授的讲解通俗而不失幽默风趣,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中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培训部李鹏经理发布了AVIVA奖学金项目。他详细介绍了此项奖学金的申请条件、流程以及11所英国知名大学的概况。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参加,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提升了中英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深耕孝感市场的信心。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