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康康:打造文化交流平台 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人物介绍]康康,湖北省新华书店万隆书城店长。万隆书城是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在武汉着力打造的第一家集新空间、新业态、新体验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型书城,也是武昌白沙洲区域首个大型综合性书城。书城整体营业面积近

 

[人物介绍]康康,湖北省新华书店万隆书城店长。万隆书城是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在武汉着力打造的第一家集新空间、新业态、新体验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型书城,也是武昌白沙洲区域首个大型综合性书城。书城整体营业面积近1000平方米,拥有图书2.2万余种。书城先后荣获了2017年度湖北省新华书店“最美书店”、中国出版传媒商报2016-2017阅读空间新榜样“高效运营团队”、2018年度湖北省新华书店“改革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白沙洲地区位于武昌火车站以南、三环线以北,过去周边一直缺少大型书店,居民朋友们买书看书要跑去司门口、街道口,万隆书城的出现填补了白沙洲片区没有大型书店的空白。康康表示,万隆书城紧密连接周边居民群众,打造周边居民的文化休闲新空间。开业至今,万隆书城开展了数百场数百场文化活动,如名人互动、文化沙龙、观影会、手工DIY、亲子互动、新书签售等精彩纷呈。其中,“慧悦读”系列活动举办近300期以来,成为万隆书城最受欢迎也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活动。“慧悦读”系列包括“创手工”、“爱国主义教育课”、“安全教育小课堂”、“科学小课堂”、“节日派对”“小小图书管理员”等主题内容,活动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结合起来,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拓宽孩子们的视野,锻炼他们的动脑动手能力,让他们在学知识的同时也学会为人处世的道理。同时,这些活动也促进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互动,增进了亲子感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样, 获取文化信息的渠道更加多元,对文化场所的环境氛围、对文化活动的质量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康康表示,实体书店不仅是一个文化教育的阵地,也成为了人们文化消费、文化享受的空间和一种新的文化生活方式。而我们的工作也从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为其提供产品,转变为服务于消费者的生活,更加注重的人们的进店体验和感受。而且万隆书城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文化交流平台,希望大家能在万隆书城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康康:打造文化交流平台 丰富居民精神生活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25/15/wemedia/f2d801b50259513e7bc80dcd80849ffbd3329bf6_size116_w1087_h725.jp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