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廖亮:优化服务质量 打造全方位保险有机生态体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人物介绍]廖亮,同方全球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同方全球人寿是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在健康、养老、数字化和企业社会责任四大领域持续发力,不断革固鼎新打造数字化平台,并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2015年末

[人物介绍]廖亮,同方全球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同方全球人寿是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在健康、养老、数字化和企业社会责任四大领域持续发力,不断革固鼎新打造数字化平台,并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2015年末,廖亮全面接手湖北分公司经营管理工作。4年以来,公司人力规模增长10余倍,并多次获评A类监管评级机构。

近几年,国家对保险行业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不管是保险从业者,还是保险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保险业优惠措施带来的便利。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积极响应“让保险回归保障、让保险回归价值”的政策号召,深耕健康险领域,不断研发创新贴近市场需求的保险产品。同时积极探索养老蓝海,连续七年联手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开展针对中国居民退休准备情况的调研,深入了解我国养老市场及需求,发布中国居民退休准备指数调研报告。今年3月,同方全球人寿推出融合保险保障和医疗养老服务于一体的“自得会”医养解决方案,落下养老布局的第一枚棋子。同方全球人寿不仅注重在养老金融产品上的创新开发,还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养老模式解决方案,通过整合保险资金、养老物业、养老护理以及医疗资源,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养老生态圈。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综合国力日益提升,国际地位越来越高,影响力也越来越大。2015年下半年,同方全球人寿湖北分公司启动了职场选址工作,最终入驻武昌区。因为武昌是武汉江南金融商务中心和历史文化名城,经济繁荣,文化底蕴深厚。武昌,拥有城市顶级资源的城市轴线“大武昌中轴“,正为大武汉的发展贡献着自已的价值。

在廖亮看来,智能化将是保险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正使保险行业发生全面的变化。早在2015年,同方全球人寿就明确了全数字平台发展战略,从实时化、场景化、智能化、定制化出发,打造数字销售平台、数字服务平台、数字作业平台,以满足合作方、渠道、管理层、员工,以及客户差异化的需求。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秉承“专注保障“的发展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推进长期健康保障产品的同时,以智能平台为载体,全面实现客户管理、保单销售、保单服务和内部作业平台互联互动的精准服务,充分发挥股东资源优势,打造全方位保险“有机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廖亮:打造全方位保险有机生态体系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26/17/wemedia/79d6bd35df6cac93729003cbc777e1d0665a008a_size118_w1087_h725.jp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