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推动根治欠薪制度法制化 2020年实现基本无拖欠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湖北推动根治欠薪制度法制化,2020年实现基本无拖欠湖北日报讯(记者邓伟、通讯员李政)12月27日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日前在襄阳市召开,我省将从制度法制化、监管信息

原标题:湖北推动根治欠薪制度法制化,2020年实现基本无拖欠

湖北日报讯(记者邓伟、通讯员李政)12月27日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日前在襄阳市召开,我省将从制度法制化、监管信息化等方面入手,将根治欠薪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提出,全省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于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指示,抢抓机遇,推动根治欠薪各项制度法制化。要全力以赴打好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加快建设全省根治欠薪信息监管系统,摸清欠薪案件底数,做到快查快处。与此同时,要充分运用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机制,用足信息化监管和联合惩戒等手段,强化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努力实现2020年基本无拖欠目标。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