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战果显著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战果显著372名目标犯罪嫌疑人到案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2019年12月31日从省扫黑办获悉,自11月4日全国扫黑办部署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以来

原标题: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战果显著

372名目标犯罪嫌疑人到案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2019年12月31日从省扫黑办获悉,自11月4日全国扫黑办部署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以来,我省追逃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战果。截至12月30日,全省已有372名涉黑涉恶目标犯罪嫌疑人到案,到案率为80.69%,到案目标犯罪嫌疑人数居全国第二。其中,首批2名及第二批2名A通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到案,35名潜逃境外的目标犯罪嫌疑人到案。

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全国扫黑办部署,按照“迅速、全力、明责、协调、劝降、督办”要求,制定具体措施,广泛宣传发动,强化部门警种联动,充分运用大数据、人脸识别等科技手段,推动“百日追逃”行动取得实效。目前,鄂州市、十堰市、恩施州、宜昌市、潜江市目标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到案,全省共有177名目标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占到案总人数的47.58%

省扫黑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政法机关将深入推进“百日追逃”行动,持续保持对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一追到底、一网打尽、除恶务尽”。同时正告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尽快按照“两高两部”《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的要求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