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准新娘患上白血病 热心网友众筹近30万元帮她渡难关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1-04 第期

原标题:26岁准新娘患上白血病 热心网友众筹近30万元帮她渡难关

楚天都市报1月3日讯(记者刘毅) 热恋的情侣,正计划春节前领证结婚,谁知厄运袭来,准新娘被查出患有白血病。昨日,记者了解到,热心网友面对坚强的准新娘,已众筹近30万元帮她渡难关,准新郎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帮助,救救她的新娘。

史筱迪的未婚妻叫胡萍,26岁,黄冈人。两人是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班同学。2016年毕业后,双双留汉工作。史筱迪说,上月底,胡萍生病咳嗽发烧,入住医院一周后,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确诊之初,胡萍很害怕,甚至绝望,可经过家人的劝解,她决定与病魔做斗争。有时候,她要忍着止不住的咳嗽吃下一大碗一大碗的饭,她说:“我要活下去,这样才有力气抗击癌细胞。”

“你拿着花束在病房出现,肯定会感动很多人……”记者在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看到,经过确诊之初的害怕后,胡萍开始憧憬病房里的婚礼,甚至还希望能去国外旅游。

近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协和医院见到胡萍时,她因为病痛精神不好。问她是否还会坚持结婚,胡萍把眼睛闭上,将头埋进被窝,不想让人看见眼角的泪。

史筱迪说,自己从事工程建筑,目前被单位派往国外工作。他和胡萍本来商量着本月他回国时,两人就去领结婚证,可不料一场疾病打乱了所有的计划。让他最担心的是治疗费用,现在治疗刚开始,已经用去了五六万元钱,而整个治疗做下来估计要花70万元左右,虽然自己也有10多万元的积蓄,可对整个治疗费来说是杯水车薪。胡萍父母均为农民,家里租有两亩地,种菜为生,下有一个20岁的妹妹正在读大二,这笔钱对于这个农村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

目前,史筱迪已经发起了水滴筹,在亲朋好友以及热心网友的帮助下,已经筹集了近30万元,他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帮助,能治好未婚妻的病,让他们有机会携手未来。

如果您愿意帮助这对恋人,可联系史筱迪,他的是电话15342235221。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