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先旺胡曙光与市政协委员协商座谈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周先旺胡曙光与市政协委员协商座谈充分用好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推动武汉发展迈上新台阶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协商座谈,听取对《

原标题:周先旺胡曙光与市政协委员协商座谈

充分用好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推动武汉发展迈上新台阶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协商座谈,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主持座谈。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36位市政协常委、委员踊跃发言,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武汉、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城市软实力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胡建明委员建议,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推进国家存储器基地和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产业融合发展。王涛委员提出,继续高规格、高标准办好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吸引优质要素资源在武汉集聚。

周先旺仔细听取大家发言,认真记录意见建议,现场一一给予回应,并向各位委员为城市发展贡献智慧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两会”期间,市政府与政协委员开展协商座谈,是我市推进协商民主工作的重要内容。委员们思想活跃,发言“含金量”高,对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价值,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制度的优越性。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政府工作的有效举措。

周先旺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市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加速迈向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真诚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心城市建设发展,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优化完善超大城市治理体系等重要任务、重点工作,多提具有建设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