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美好生活护航 鑫玺世家量身定制高净值人群保障计划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生活中变故常有,人们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总是惊慌失措,生活受到波及影响,此时,一份合理的保险计划显得尤为重要。而随着人们财富的积累,对于具备一定事业基础和经济实力的人来说,在做好了家庭的基础保障后,他们

生活中变故常有,人们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总是惊慌失措,生活受到波及影响,此时,一份合理的保险计划显得尤为重要。而随着人们财富的积累,对于具备一定事业基础和经济实力的人来说,在做好了家庭的基础保障后,他们开始关注资产的灵活运用,将更多的需求定位于对子女的培养、对养老的规划以及财富的传承之上。

针对此消费痛点,中英人寿从客户需求出发,量身定制鑫玺世家保险计划,全面满足客户的子女教育需求、养老规划需求、资产传承需求、财富保全需求、资金灵活运用需求等,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五大产品特色 全方位满足高净值人群财富需求

高身价、稳增值

·保障额度随时间不断增长,尊享特有的累积功能(年复利3.2%增长)

·千万保额免体检,满足高净值人群财富需要

高现价、灵活取

·现金价值急速增长,提供灵活现金流

·有需求时,还可约定减保领取现金价值,满足不同资金需要

锁利益、享无忧

·所有利益都是确定的,满足您未来不同阶段的人生需求

·无须担心经济下行、收益波动与通货膨胀,财富尽在掌握

稳传承、更安心

·借助保险特有的保障功能和传承功能,财富精准传承

·根据需要可随时更改受益人,拥有财富绝对掌控权,安心放心

全面满足不同人群多元需求

·适合人群:私营业主、企业高管、经济独立女性、其他高净值人士

·客户需求:子女教育需求、养老规划需求、资产传承需求、财富保全需求、资金灵活运用需求

声明:

本文中所述鑫玺世家保险计划由《中英人寿鑫玺世家终身寿险》(简称为鑫玺世家)构成;本文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详细产品介绍特别是保险责任、投保规则、责任免除等重要信息,请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