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八旬爹爹寒夜走失 民警连夜接力寻回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1-12 第期

原标题:八旬爹爹寒夜走失,民警连夜接力寻回

楚天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实习生万莉娟)84岁的老爹爹离家外出查看菜地,半夜还未归家,迷失在外。武汉东西湖区两个派出所民警合力寻找,终于将走失7小时的老爹爹安全找回,并送回其家中。这是1月10日发生武汉市东西湖区寒夜野外的暖心一幕。

民警在野外救助迷失爹爹

10日晚8时许,吴家山街派出所接到求助,家里的8旬老爹离家外出却未按时回家,四处找过了都没有看到。家属告诉民警,下午4时左右,因连续雨雪及低温,何爹爹担心自己在野外开垦的一块小菜地蔬菜的生长情况,跟我们打了个招呼就出去了。可是,天黑了,外出看菜的何爹爹还未返家,家人赶到野外菜地查看,却未见到何爹爹的人影。

值班民警立即根据何爹爹亲属提供的相关线索,进行视频追踪。发现何爹爹最后出现长青街九通路段。何爹爹的亲属又连夜赶到武长青街派出所,请求帮助。民警罗文杰等人一方面利用视频追踪,一边组织警力连夜冒着寒雨在九通路及周边进行多方查找,却未见其下落。

迷失爹爹亲属向民警表示感谢

就在此时,派出所接到一名山东的货车司机报警称,在高桥五路发现了一名不明身份的迷失爹爹。凭借多年的经验,罗文杰怀疑这名迷失在野外的爹爹可能是失踪的何爹爹。民警连夜赶往10多公里的高桥五路,并通过警务通发回迷失老爹爹的照片。经亲属辨认,这名迷失的老爹爹正是失踪7个多小时的何爹爹。

“感谢民警在这么冷的天,帮助寻找走失的老人,让我一家好感动呀!”当晚11时44分许,何爹爹终于在两个派出所合力帮助下,与亲属团聚。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