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新春寄语》:深淘滩 低作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告别农历2019年,迎来更加充满希望的2020年。在此,我谨代表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向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客户、家人、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告别农历2019年,迎来更加充满希望的2020年。在此,我谨代表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向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客户、家人、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鼠年大吉!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于2009年4月开业,是湖北省引进的第4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是中英系统内第十家成立的省级分公司。面对竞争激烈的湖北保险业市场,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总公司“坚持做有价值的保费”战略引领下,一直坚持做有价值的渠道、坚持做有价值的保费,不骄不躁、稳步向前,每年一个台阶、持续叠加。

2019年,湖北分公司承保新单保费达到2.5亿元,位居中英系统内第三大。五大渠道运筹帷幄,各具特色;各家分支机构夯实基础,砥砺前行……

2019年,我们的品牌美誉度、市场评价、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2019年,我们始终做好“两个坚持”,坚守合规经营、强化风险管控……

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我们顶住经济下滑的压力,在金融去杠杆、严监管、治乱象的复杂经济背景下,上下一致,戮力同心,共同奋斗的结果。在这里,我谨代表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为我们2019年取得的佳绩喝彩,为我们拥有一支能战斗、能奉献的员工队伍感到由衷自豪!向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古语云:“深淘滩,低作堰”,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始终坚持公司发展立足长远,奉行长期主义、做时间的朋友;先做正确的事,再把事情做正确!我们将继续秉承热忱的态度,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为成为湖北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而不懈努力。我们始终坚守“深淘滩,低作堰”这一准则,追求不败、持续增长;勇于开拓、稳步向前。2020年我们将坚持发展多元化渠道,并持续加强打造个险渠道的核心地位,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做有价值的保费,稳健发展持续叠加!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