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城管 城管说:四季城管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2019年武汉是否美丽,是否炎热似火,又是否干净整洁。这些他们全部知晓。一场大雪的结束,一个春天的开始。春季是一年工作启程的季节,从清晨到黑夜,从大街到社区,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武汉城管踏上

2019年武汉是否美丽,是否炎热似火,又是否干净整洁。这些他们全部知晓。

一场大雪的结束,一个春天的开始。春季是一年工作启程的季节,从清晨到黑夜,从大街到社区,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武汉城管踏上新征程。

四月的夏风马不停蹄的吹向这座城。在酷暑的天气里,如果你想了解城管的工作,不妨去问问他们。

这是丰收的季节,喜迎军运的季节。在城市各个角落,能看到城管人忙碌的身影。军运盛会的背后,是他们的默默付出。

盛会过后,城市归于平静。在这个冬天里,他们守护着燃气安全,将垃圾分类带入校园,把创新科技化的管理溶入日常生活。武汉的冬天很冷,但市民的心却很暖。

他们各不相同,却都在努力编写城市的美好。也许我们没有见过四季长春的树,但却见过一群,四季守护我们的人。

《说城管,城管说》

全国首个四网联播的城管网络访谈节目——《城管聊天室》历时两年,近百期节目,吸引上千万网友观看,陪伴武汉人共话城管热点难点,拉近距离,达成共识,推动共治共享。为适应新的传播方式,2018年,节目升级为《说城管,城管说》,每周一、周四播出,每期时长3分钟以内,用独特的视角,丰富的视频语言,简明的表达,全方位呈现武汉城管的故事。由武汉市城管委与人民网、凤凰网湖北、长江网、长江云四家网站联办,2019年起,改为每周三播出。您如果对节目感兴趣可通过新浪微博话题#说城管城管说#、发邮件到whcgsscg@126.com或致电027-82708311参与讨论说说您的想法或提供节目话题,还可以报名参加节目录制哟!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说城管城管说20200115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15/10/wemedia/b2b42ae7b27fa8b74f797d619bc979f3af5fd62d_size161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