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引发网友热议 你愿意为此付费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你愿意吗?网友吵翻了中新经纬客户端 1月15日,腾讯微信团队宣布,微信正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成功开通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

原标题: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你愿意吗?网友吵翻了

中新经纬客户端 1月15日,腾讯微信团队宣布,微信正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成功开通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设置收费,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

按照规定,原创文章收费价格方面,运营者可在1-208元里的35个价格档位选择合适的定价,暂时不支持运营者自定义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团队表示,运营者可以自行删除付费阅读文章。这意味着读者即使为文章付费,也有可能因运营者主动删除而无法继续阅读。对此,微信团队称建议运营者对付费阅读文章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对用户负责,如因运营者自行删文导致了用户投诉或纠纷,平台会视情况进行相关处罚。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的消息一出就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网友评论

面对“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你愿意吗?”的问题,有网友认真分析,“如果是好的原创,(要求付费)挺好的,但是搬运和抄袭的不行”“不是说看不看的问题,而是知识产权的问题,要付费的质量自然是好的”“支持,这样可以有一些精品的订阅号出现”。

更有细心的网友提出质疑,“掏完钱,这个号被封了怎么办”?

也有网友表示拒绝。“愿意,从来就没有看过公众号”“免费我都懒得看,收费就彻底取消关注了”“得了,这下可以全部取消关注了”“虽然知识付费很正常,但我还是不想付费”。(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