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批准政府工作报告等表决通过《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蒋超良主持大会并讲话王晓东徐立全马国强等出席湖北日报讯(记者李保林、周呈思、王馨)1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批准政府工作报告等表决通过《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蒋超良主持大会并讲话王晓东徐立全马国强等出席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现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保林、周呈思、王馨)1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昌洪山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执行主席蒋超良主持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国强、王玲、周洪宇、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王亚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正省级老领导王生铁、宋育英,省领导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王艳玲、梁伟年、王立山、周霁、李乐成、马涛,傅德辉,曹广晶、万勇、赵海山、杨云彦、肖菊华,李兵、郭跃进、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王红玲,有关领导黄文辉、张林、张红军,竺延风、韩进、路钢,丁烈云。

省老领导苏晓云、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张岱梨、尹汉宁,武汉市领导周先旺,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16人,实到代表67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决定批准关于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湖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表决通过关于湖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决定批准关于湖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省级预算。

会议表决通过《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三个报告。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讲话。他说,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各位代表忠实履职,反映人民意志,展示了良好风貌,是一次高举旗帜、共谋发展、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