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版小汤山医院”开建 现场百余台机械齐奋战


来源:中国经营报

原标题:“武汉版小汤山医院”开建 现场百余台机械齐奋战 武汉报道1月24日上午9时许,“武汉版小汤山医院”正式开建,按要求该医院将在2月3日建成投用。

原标题:“武汉版小汤山医院”开建 现场百余台机械齐奋战

武汉报道1月24日上午9时许,“武汉版小汤山医院”正式开建,按要求该医院将在2月3日建成投用。

“武汉版小汤山医院”建设现场百余台大型机械齐施工中建三局一位不愿具名的现场工作人员在工作间隙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1月23日)晚上工作队伍即已进驻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知音湖畔的武汉职工疗养院,连夜开会讨论规划、建设方案。中建三局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提供的会议现场照片显示,会议共有10余人参加,大家都戴着口罩。

中建三局连夜开会商讨建设方案“昨天晚上大型机械就已进场了,基本上是通宵施工。”据该负责人介绍,经紧急抽调施工设备,今天上午在施工现场共有百余台大型机械投入施工,目前主要负责场地平整等工作。本报记者获得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施工现场已被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占满,工程渣土车穿梭其中,施工井然有序。据《长江日报》报道,武汉市城建局成立了建设指挥部,昨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医院由中信建筑设计院设计,中建三局、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4家单位建设。武汉建工一位负责人表示,集团接到参建紧急命令后,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建设任务动员部署会,连夜调集施工材料和设备,已于今天(1月24日)开工。

武汉建工召开建设任务动员部署会“现场已到位50多名施工管理人员,数十台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运作有序,目前正在进行芦苇塘填平及铺设碎石路工作,现场作业工人将陆续到位。”该负责人表示,时间就是生命,施工团队将在春节期间连续7天昼夜施工,确保2月3日投入使用。

“武汉版小汤山医院”项目施工现场资料显示,“武汉版小汤山医院”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病床,医院将在2月3日前建成。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武汉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采用活动板房形式。(照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