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防止新冠肺炎扩散 2020年2月2日这一天取消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为防止新冠肺炎扩散,2020年2月2日这一天取消办理结婚登记 楚天都市报1月23日讯(记者王荣海)今日,武汉市民政局发布公告,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为防止新冠肺炎

原标题:为防止新冠肺炎扩散,2020年2月2日这一天取消办理结婚登记

楚天都市报1月23日讯(记者王荣海)今日,武汉市民政局发布公告,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为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根据湖北省民政厅领导指示,经武汉市民政局领导同意,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

上个月,有网民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称,2020年2月2日,简称“20200202”,这一组数字倒过来念也是一模一样,且有“爱你爱你”的谐音,这样的日子不仅难得一遇,也有着很好的寓意,计划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不凑巧的是,当天恰逢星期天,希望武汉市民政部门开放婚姻登记办理。第二天,武汉市民政局就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回复称,2020年2月2日,将采取预约的方式为新人们办理婚姻登记。

为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武汉提出加强人群集中活动管理。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武汉取消了多场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