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全市各社区全面排查发热病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市全市各社区全面排查发热病人楚天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李月媛)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7号通告。为解决发热门诊等候时间长、床位安排不及时等问题,现就全面实行发热市民分级分类就医服务

原标题:武汉市全市各社区全面排查发热病人

楚天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李月媛)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7号通告。

为解决发热门诊等候时间长、床位安排不及时等问题,现就全面实行发热市民分级分类就医服务相关规定公告如下:

一、全员排查发热病人。由全市各社区负责,全面排查所服务辖区发热病人(含已就医和未就医市民),并送社区医疗中心对病情进行筛选、分类。对于需要到发热门诊的病人,各区统一安排车辆送达指定发热门诊就诊,指定发热门诊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病人;对于不需要到发热门诊就诊的病人,由各社区落实在家居家观察,社区负责做好市民居家观察服务工作。

二、分类安排发热病人。已确定或高度疑似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由市卫健委负责,安排车辆送至指定治疗点治疗;疑似的发热病人,留在发热门诊留滞观察;发热情况较轻,还不能确定为疑似的病人,由各区负责接回指定地点隔离观察;确定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由各区负责送回家中居家观察。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