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武汉“小汤山”:近百台机械不停施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直击武汉“小汤山”施工现场,近百台机械不停施工,最快明日完成场平楚天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林永俊)今日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武汉“小汤山&rdquo

原标题:直击武汉“小汤山”施工现场,近百台机械不停施工,最快明日完成场平

楚天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林永俊)今日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武汉“小汤山”建设的所在现场,靠近现场的知音湖大道一侧已被交通管制,只允许施工车辆进出,记者步行进入施工现场,近百台机械在不停施工。

记者现场看到,来自中建三局、武汉航发集团、武汉建工集团等多家单位的施工人员正在不停地作业,在现场忙碌,后续还有多辆施工车,正在往返现场,现场一名人员介绍,昨晚七时许他已到现场进行作业,根据计划最早明天完成场平,场地平整完成后将进行道路排水,集装箱安装等施工作业。

上午11时许,记者现场看到一些后勤保障物资,如开水、食物等已就绪。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