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秒必争!大年初一潜江市委书记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月25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吴祖云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

1月25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吴祖云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落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吴祖云在沪渝高速潜江出口检查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吴祖云一行先后来到沪渝高速潜江出口检查点和后湖出口检查点、江汉油田总医院、周矶办事处卫生院、市中心医院等地,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调度指挥防控工作。

在沪渝高速潜江出口检查点,车辆从收费站驶出后直接驶入检查点,执警民警对车辆进行登记,医护人员手持测温枪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吴祖云仔细询问检查流程和防控措施,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要加强重点场所排查力度,完善值班值守制度,规范工作流程,逐一检测体温,做好车辆人员登记,完备台账信息,一定要抱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控检查工作。

市委书记吴祖云在周矶办事处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查看了周矶办事处卫生院发热病人通道和发热门诊诊断室等设置情况后,吴祖云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村组要落细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强化网格化管理和入户反复动态排查,及时对相关人员进行登记报告;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减少外出、居家休息,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自身防护。

市委书记吴祖云在市中心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用对讲机向一线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市中心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现场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代表全市人民给大家拜年了!你们是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最勇敢的战士,真的辛苦了,谢谢你们。全市人民都很惦记大家,希望你们在守护市民健康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共同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来到市中心医院发热病人住院病区,吴祖云通过对讲机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医务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发扬救死扶伤精神,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吴祖云要求,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资金、物资保障,做好药品、检验试剂、防护物资等的储备供应,保障疫情防控需要;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应急、医疗措施,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医疗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传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熙垚,副市长陈庆忠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