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爱心涌向江城 一批匿名爱心人士向武汉捐赠款物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2-09 第期

原标题:爱心涌向江城,一批匿名爱心人士向武汉捐赠款物

楚天都市报2月8日讯(记者王荣海)武汉市慈善总会昨日发布第13期新型肺炎防控捐赠款物公告,公布2月6日12:00—2月7日12:00接受的捐赠款物情况。该会接受捐赠款3707.01万元。记者注意到,每次公布的捐赠清单中,有许多款物是匿名爱心人士捐赠。

记者注意到,捐赠的爱心人士当中,不少属匿名爱心人士捐赠。公告的清单显示,匿名爱心人士捐赠一次性注射器10ml200个、一次性注射器2.5ml200个、一次性注射器1ml 200个、输液杆录帽(针剂)50个、透明薄膜敷贴(10x11.5cm)8片、中心静脉置管护理套5包、KN95口罩38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400个等。

1月23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4号通告,武汉市慈善总会负责接受捐款和通用物资。武汉市慈善总会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账号“wuhancishan@sina.com”(扫支付宝二维码)、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武汉市慈善总会”(扫微信二维码)三种方式向社会接收捐款。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