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武汉分行自助机具消毒到位确保客户使用安心
湖北
湖北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工商银行武汉分行自助机具消毒到位确保客户使用安心

近日,一段"某男子疑似向某银行常青花园ATM自助机键盘吐口水、在各防护舱内四处涂抹"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在当前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引起了民众恐慌。疫情当前,做好消毒杀菌,是防控新冠肺炎进一步扩散的重要手段。工行武汉分行辖属支行纷纷行动,对自助机具严格消毒,全力营造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确保客户放心使用,最大限度保护客户的安全。 

水果湖支行高度重视、迅速布置,继大年初七对本部大楼开展全面消杀后,于9号对全辖ATM及自助取现点开展消毒杀菌,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创造健康、安全的环境氛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盲区,有效降低疫情风险隐患,确保客户办理业务环境安全、员工从业环境安全。

江汉支行党委认真落实武汉分行各项防控要求,不存侥幸,不留死角,一方面派专人对各网点自助机具进行消毒;另一方面,由各网点到岗办理应急服务业务的员工携带相关工具,随时进行清洁消毒。

2月8日, 工行江汉常青花园支行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后,对ATM机具进行全面消毒,重点对网点自助机具的防护舱门把手、数字按键、插卡口、屏幕等物体表面进行了清洁消毒,严防病毒传播扩散。(通讯员 张卫 刘晓先 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