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武汉分行向重点抗疫医院捐款600万元
湖北
湖北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工行武汉分行向重点抗疫医院捐款600万元

2月12日,工行武汉分行向武汉市9家重点抗疫医院捐款600万元。

在武汉市抗疫行动的关键时刻,工行武汉分行积极履行大行责任,向武汉市重点抗疫医院伸出援助之手,捐款600万元提升重点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分行积极主动与武汉市慈善总会联系,迅速拟定了定向捐款协议书,启动了协议签订工作,相关部门极速响应密切配合,短短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协议签署、审批流程和汇划工作。

此次捐款是继1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首批3000万捐款后,工行武汉分行的再次战“疫”爱心行动,银医合作共同抗疫。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武汉分行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对内做好疫情防控,对外做好金融服务,全行上下协同作战,主动服务辖区医院及相关企业,克服困难持续提供融资服务、上门收款、抗疫物质跨境采购、慰问金发放、资金调配等各类应急金融服务,在向武汉防疫相关医疗行业融资10.25亿元的同时,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克服重重困难保障武汉重点客户紧急金融服务,累计办理多家医院、各大超市、加油站等单位上门收款2O1家,为40个站点配送零辅币3.1吨,301万元,清分现金5100万元,先后配合14个网点办理紧急现金调拨,ATM集中供钞、维护67台次。各支行员工随时到岗,1月24日起累计16个支行108个网点(次)办理柜面应急业务605笔,金额48亿元,并向抗疫一线单位捐赠多批次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工行武汉分行将坚守金融服务前线,为战“疫”胜利发挥工行力量。(通讯员:张卫、曾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