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湖北省分行再次投放4亿元助力一线战“疫”企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建立应急机制,制定连续性方案,开辟疫情防控项目“绿色通道”,助力疫情防控一线企业缓解资金紧张难题,以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战疫企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建立应急机制,制定连续性方案,开辟疫情防控项目“绿色通道”,助力疫情防控一线企业缓解资金紧张难题,以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战疫企业,用中行速度诠释大行担当,携手企业共克疫情难关。近日,中行湖北省分行再次投放4亿元授信,支持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九州通医药集团是国内医药龙头企业,以西药、中药和医疗器械批发、物流配送、零售连锁以及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受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委托,急需采购大量防疫物资,全力保障全省医疗器械设备、耗材及试剂等物资的供应与配送。客户有需求,中行必响应。2月5日,中行武汉汉阳支行主动对接客户,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敏捷反应,开通线上办公模式,打通高效绿色金融通道。

2月11日,中行武汉汉阳支行收到九州通医药集团的提款需求,该行党员干部不畏疫情感染风险,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处收集提款资料;与此同时,省分行授信执行部发放审核的同事迅速响应,晚上21:57分,随着发放审核系统流程的结束,3亿资金在半日内成功发放,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继1月31日为人福医药集团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5亿元后,2月11日在中行武汉江汉支行再次为该企业投放1亿元,用于该企业抗击疫情应急医疗物资采购。在此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再次主动担当,提前介入,及时沟通放款审批细节,最终实现高效成功,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疫情当前,行胜于言。中行湖北省分行加大应急贷款、专项贷款信贷力度,支持医疗、生物制药、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重点领域企业客户,以实际行动投身此次疫情阻击战。(通讯员:邓莹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