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瞒实情致6人感染8人隔离 竹山一干部被立案审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隐瞒实情致6人感染8人隔离,竹山一干部被立案审查 楚天都市报2月13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袁海成)家里有从武汉回来的亲人却不报告,最终导致6人感染8人隔离。昨日,竹山县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已

原标题:隐瞒实情致6人感染8人隔离,竹山一干部被立案审查

楚天都市报2月13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袁海成)家里有从武汉回来的亲人却不报告,最终导致6人感染8人隔离。昨日,竹山县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已对该县楼台乡中心学校干部陶某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2020年1月20日陶某与妻子朱某某回秦古镇大河村母亲家过春节。

1月22日,陶某的女儿刘某某及女婿王某某驾车由武汉市赶回秦古镇与陶某一家团聚。

2月2日,陶某夫妻二人身体不适,其妻朱某某有发热症状,但在镇卫生院、经过交通卡口检查时,均隐瞒有与武汉返乡人员密切接触史。陶某在妻子朱某某被秦古卫生院隔离观察中,仍未报告家里有武汉返乡人员。 2月4日陶某被县人民医院初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患者,2月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最终造成全家6人诊断为新冠肺炎患者、与其聚餐的8人被隔离观察的严重后果。

2月10日,县纪委监委对陶某立案审查调查。

同时,县公安局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其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